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青团闹翻天

战争夜
战争夜
战争夜
战争夜
战争夜
战争夜
战争夜

这是我们青团在重新分组之后的第一次活动,哈哈~当晚真的是太喜乐太有创意了!!!每个小组的人,虽然有的刚刚认识,但是应着耶稣基督的爱,我们每个人都很同心合一 。所以我们的口号是:感恩青年,才华出众,影响世界。阿门!!!!

当晚的游戏是由我们的游戏天后美艳区长所准备的,第一个游戏,用背挤破气球,现时一分钟。比赛一开始,大家都手忙脚乱的吹气球,把气球放在背后挤破它 ,结果,场面一片混乱。

第二个游戏,用我们的创意,我们所能想到的,利用报纸做一顶又高又坚固的帽子,不可以用浆糊之类的东西来固定它,只是当当用报纸罢了。结果我们小组的帽子,离了手就倒下了。

第三个游戏也是需要我们发挥创意的,就是抽出一样用品,然后以最有创意的方式来推销它,而且还要配合北京奥运会为主题。我们小组抽到一件背心,结果我们用传递圣火来呈献这广告,非常的搞笑。

其实大家都是以很搞笑的方式来表演的,而且要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想好,安排好所有的东西,然后又那么有创意。所以真的感谢上帝给我们无限的创意和聪明智慧,还有给我们那么喜乐又蒙福的教会。

我们大家可以那么的喜乐合一,完全都是上帝无限的恩典和怜悯,我们除了感恩还是感恩!!!!

p/s:这是8月14日的聚会,地点在教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