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9月3日星期三

感恩分享·查经

查经
查经
查经
查经
查经
查经
查经
查经

这天的小组聚会,我们是在我们的助理---美丽的颖莹家里查经,还有就是副组长志扬(颖莹的未婚夫,他们10月4号结婚)的见证分享。让我们知道神在他身上所做的工作。

这一次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颖莹家聚会,因为下一次就要到他们的新家聚会了。开始时当然是要来赞美我们的神,因为祂是配的我们赞美和敬拜的,也求圣灵充满我们每一个人,检察我们,教导我们。

再来就是志扬的见证分享,他分享妈妈如何透过一次又一次的祷告,然后到他的家人每一个都信主了,然后又是怎么离开神,但是神还是保守看顾他,从骄傲不相信圣灵,到谦卑下来,被圣灵充满,服事神。在事业上神也带领他,当他谦卑跟随主时,神的恩临到他身上,祝福停不了。

他也告诉我们,他每次的祷告都没有向神求什么,只是不断的感恩,感恩,感恩。只要我们有感恩的心,只要我们谦卑自己,上帝是看顾我们的父,祂自然会供应我们一切所需的。

分享完之后,我们就开始查经,第九课《同心相爱》,教导我们要追求爱,以爱为本,以爱为根基,以爱为推动力,好叫我们做一个真正耶稣的门徒。阿门。就在眼看我们都很顺利的查完之时,组长突然问我们圣灵有那些果子,我们大家都哑口了,结果可想而知,被组长刷的干干净净,还被罚写100次那9个圣灵的果子。仁爱、喜乐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实、温柔、节制。

差不多10点多的时候,开始我们的宵夜,还有彼此沟通,聚会在喜乐,满足(肚子)中平安散会了 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