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

青年团-清唱比赛

上个星期四,青年团在教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歌清唱比赛。14个小组,超过170多个人参加这次的比赛,大家都展现出最好的歌喉来表现自己。

我们感恩组有13位弟兄姐妹参加,大家的表现都很不错,虽然没有拿到太高的分数,但是还过得去啦。至于小组的排名,我们排在第8位,其实大家的分数都很接近。

大家都很喜乐的参加这一次的比赛,重要的不是我们的成绩,而是大家一起参与。赢了,我们不骄傲,输了,我们也不自卑,因为至少我们精彩过,勇敢过。我们都是上帝的宝贝孩子,“祂”爱我们。

我们的口号是:感恩青年,才华出众,影响世界。阿门!
清唱比赛
■现场感恩组的角落。
清唱比赛
■新人,颖莹,组长妮妮。
清唱比赛
■Jackie,志扬,林传。
清唱比赛
■Alan Q,阿亮,文平。
清唱比赛
■芳芳,雁滨,志送,丽玲。
清唱比赛
■等待的心情!!!
清唱比赛
■现场唯一的评审:林义忠牧师。(右)Aunty Maggie认真的看比赛。

1 条评论:

Alan 说...

90% of ppl close thr eyes while singing... duno enjoy or nervous Lol